七斗燃七斗

『脑洞』《嘤嘤嘤.都怪我心太软》

(这不是第一章,是个脑洞大概版)

汉之广X方思   1v1  HE  

真情神补刀攻X毒舌心软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方思。


高二那年的四月一日,章旭和我表白了。


“小思,星放娱乐肯签我了,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,我真的很开心。我们在一起吧,我是真心的,如果你不愿意,那你就当做这是愚人节的玩笑,如果你愿意,那我们就在一起吧,满了24,我们就去领证。”


“好,今天不是愚人节,是我们的第一天。”


章旭是我的竹马,在一起后,我们什么出格的都没干,连亲嘴都没,感觉和以前一点都没差。不过我也没谈过恋爱,不懂。


高三那年,我在学校埋头学习,他的戏一部又一部。那是国内tx结婚合法化的第二年,他公开出柜,接演耽改剧,吸粉一大批,因为新法,上头也有意推广这个方向,他是千万粉的新晋小鲜肉。


就在我沉溺于“你们屏幕里的大明星,是我的甜蜜小男友”这种甜苏剧情里时,他们公司找上门了。


“就是演场戏,你也知道耽改剧少,好的更少,这两年是在主推但是再过几年就不行了。他再不改戏路,以后不是糊就是方框定住。很有限制的。”


“你就假装绿了他,他受不了,沉俩月,然后我们就接部言情偶像剧,话题热度分分钟热起来,粉丝心疼,肯定大支持。不让你们真分,你们私下小心点就行。”


“以后,我们再安排你个浪子回头,他痴情原地等,又是一波热度,你不想进娱乐圈,就是和他参加几个情侣档综艺,那钱也是那不停。”


我心里没由的发慌,章旭那么坚持,公司也答应私下不管我们,我怎么能为了自己的一时开心,误了他呢。


答应那事后,他们公司安排营销号,大传我和我同桌的照片,章旭微博承认被绿分手,热度话题粉丝全像安排好了那样上涨。


而我,网络暴力,人肉,一波接着一波,还好他们公司及时处理,又把我护住了。


再后来,我想找章旭,却发现他一声不吭早把我删了,就在我手机号被打爆,不堪入目的短信一则又一则的时候。


原来,他根本不喜欢男生,他签入星放娱乐时就定好了这个计划,自始至终,失望的就我一个。

去了圣马丁三年。


回国那天在机场和汉之广打打了一架。就听到他说:


“方思!你王八蛋!放我在国内三年,你是不会用手机还是不会用电脑,联系我一下就这么难!我又没和你打包票喜欢你一辈子!你就这么放心?”


等等,喜欢我,他怎么会喜欢我。汉之广就是当年被说成是小三的那个我的倒霉同桌。


我对不起他,一直就没敢联系。但是这个喜欢我......是怎么回事?


我高中那几年,招惹到他了?



评论(1)

热度(2)